Redbook雜誌2004年二月號Michael Vartan專訪


Redbook雜誌2004年二月號Michael Vartan專訪 Posted by Hello

Michael Vartan想讓你知道的五件事

他說自己只是個平凡男人,但我們這些看著他在Alias中扮演夢幻探員Vaughn的粉絲最清楚不過,他散發光芒的雙眼,剛毅的下顎曲線,他崇拜愛慕CIA間諜Syd的樣子,都顯示出他在電視界絕非平凡,很顯然的,他的同事/女友Jennifer Garner也如此想,兩人是好萊塢最可愛的一對情侶。

「我想我們都對 Jennifer 一見鍾情。」

1.他與Jennifer Garner的關係是很隱私的。
「我剛好與很親近的一位朋友交往中,我們彼此尊重。我知道你想知道更多,你可以儘管問,但我不願多做回答。」


2.但他忍不住多提到她一點點。
「她真是非常善解人意又有才華,大家都說我們在螢幕上很來電,但我敢保證每位跟她合作的男演員都會來電,並不限於我一人:她是個放電機器!」


3.你不是唯一搞不清楚Alias劇情的人。
「很幸運的我們手上有劇本,所以我們在搞不清楚的時候可以回去翻一下,但這是我喜歡這影集的原因,你要花一點腦筋才看得懂。」


4. 他尋找女友的特質。
「善良是最吸引我的特質,我喜歡自然不做作、體貼又幽默的人。」


5.男人比妳想像中脆弱。
「我希望女人們能了解我們上前向她們搭訕是多麼困難的事,自我介紹,提出約會邀請。還有當她們拒絕的時候,可以溫和婉轉一點。」



資料來源:Redbook Magazine 2004 By Joanna Philbin
編譯:Chungirl

0 意見:

About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