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 Lewis於TV Guide2004年夏日特刊專訪


Jason Lewis於TV Guide2004年夏日特刊專訪 Posted by Hello


在SATC中飾演Samantha深情又體貼男友的Jason Lewis,在成為超級男模前曾擔任水管工人,還不忘在閒暇之餘閱讀諾貝爾文學得獎人Hermann Hesse的作品,他獲選TV Guide2004年最性感新星第11名。以下為訪談內容:

我的房子.....溫暖,舒適,我有幾塊色澤豐富的地毯,大部分都是木質,我的擺飾大部分都是在紐約的跳蚤市場買來的。

當我的朋友過來時.....他們會感到歡迎。

我煮的晚餐會是...看客人的喜好而定,我因為一個人住的關係,比較沒有像以前一樣常下廚了,我從小就常進廚房所以我很會做菜,我還會自己做果醬然後裝罐,是我的祖父母教我的,他們真是我的偶像。

我的寵物.....我有兩隻Rhodesian Ridgeback狗,名為 Knuckles與Beqa。

我衣櫥裡最酷的東西.....我的皮帶,只是很普通的銅釦皮帶,並無特別之處。

最新道具....毛衣毛球削除器。

當我飛行時,我一定要有.....我的消除噪音耳機。

我想要哪位明星的簽名....保羅紐曼與艾德哈里斯。

床頭讀物....Hermann Hesse的Siddhartha,還有我剛看完的一本書:James Frey的A million little pieces。

最喜歡的歌星........Billie Holiday,Wyclef Jean,Dr. Dre,A perfect circle,The Verve,Led Zepplin,Norah Jones。


資料來源:TV Guide2004年夏日特刊
編譯:Chungirl

0 意見:

About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