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都被小千寵壞了


我們都被小千寵壞了Posted by Hello

認識小千是2000年的事了.那時我常在某個ER家族逛.被她熱心提供的資訊以及幽默的留言所吸引.說真的我當時剛來美國.也還沒開始工作.每天都在看電視以及上網.與人的互動是我最渴望的.之後隨著她開創影集迷家族.我也就賴著不走了.其實大家當時都在聊我比較沒在追的影集.所以我很少發言.頂多貼個Nielson ratings盡點分享資訊的義務.可是我發現即使像我這樣長期潛水又搭不上話的成員.她都會很熱情的打招呼且回覆.吸引我一再回來的是大家與小千熱情的互動與支持.還有就是在排山倒海的新留言裡尋找小千的回覆.而我總是能得到小千誠懇回饋.其實我大可去逛美國粉絲網站.畢竟他們的劇情同步.播完沒幾分鐘就可以盡情的討論.可是我寧願在TDZ裡Johnny終於move on不再苦戀Sarah時上來影集迷家族shippy一下.或是Alias第二季裡Sydney/Vaughn終於kiss後賴著小千把照片放首頁.因為我只想跟自己在乎的人分享.因為我已經習慣看到什麼大家都關心的資訊就馬上貼上來.因為我依賴小千毫無條件/不求回饋的支持.所以當我得悉小千因為感受不到所需要的支持而萌生退意時.我要站出來告訴小千.告訴大家我們多麼的需要她/支持她.
小千,沒有你的支持就沒有可口男人、可口男人二台,小千,沒有你的宣傳,哪會有那麼多人看我的JD Taiwan還有那篇TDZ,小千,沒有你的盛情我哪能在異鄉的冬天吃康師傅紅燒牛肉麵,在夏天吃到盛香珍含真實果肉的鮮果凍,外加珍珠奶茶?小千,沒有你的經營,我怎能在此認識如此多相知相惜的朋友?小千,沒有你對影集的熱情,怎能造福許多人不致錯過心愛的影集?小千,請原諒後知後覺的我沒能及時查覺你承受的壓力與不愉快,只想讓你知道:你的事就是我的事,所有的不開心讓我們一起分擔,就像你從不吝與我們分享你對影集/生活的熱愛。
雖說我們所享用的網路資源是免費的,卻不代表我們有權濫用這寶貴的資源,日常生活裡已經有太多的不愉快,大家上網不就是為了休閒、忘記外界煩惱?以言論自由為名來攻訐、來挑釁、來指桑罵槐,實在讓人很失望,尤其大家都是愛好影集的小眾,而小千更是長期以來為大家貢獻她的心血,我想我們都被小千寵壞了,在她保護之下以為這樣無憂無慮的美景會長存,而體貼的她從不讓我們擔心她的煩憂,以致她獨自承受這樣的壓力終致灰心萌退。
小千,若你認為這個園地還有值得留戀之處,請你給我們的友情還有這片影集天地一個機會。
本公開信同時刊登於小千曾熱情支持、幫忙宣傳、努力灌溉的各大留言版,若你在自己的留言版看到此信,代表小千熱情的支持曾經留駐。

0 意見:

About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