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 Lewis趣味造句接力


Jason Lewis趣味造句接力 Posted by Hello

我不能理解的是. . . 龐克頭。

我最期望看到的螢幕之吻. . . 海珊與布希。

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. . . 小鹿班比裡的小花,誰能抗拒這個小頑皮呢?

我最怕的事情是 . . . 黑暗巷弄裡的成群野狗。

如果我可以成為頂尖運動選手 . . . 我想有麥可喬登那樣的球技。

每當我覺得自己跟現實越離越遠的時候 . . . 我從來就沒有跟現實接近過。

如果我不演戲的話,我可能會 . . . 從政,不過想到有這麼多偉大的人在位,大概也沒我的份。

KIM CATTRALL的嘴唇 . . . 在她的鼻子底下。


資料來源:Macleans.ca Culture People Jason Lewis
編譯:Chungirl

0 意見:

About thi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