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 Lewis生平事蹟/語錄


Jason Lewis生平事蹟/語錄 Posted by Hello

Jason的姊妹Nicole拒看SATC最後一季,因為她不想看Jason的裸體。

他曾與前女友Maxine Bahns合演電影The Elite(港譯:精英特工隊),Maxine同時也讓他對三項鐵人競賽感到興趣,目前他們為過往一同投資的財產打官司中。

當Jason與 Spin City影集女星Jennifer Esposito交往時,她在紐約東村的住戶曾對管理處投訴「床第噪音太大」,很可能是指她和Jason製造的床第噪音。

雖然以男模為主題的喜劇Zoolander一片中曾考慮採用他於1996以及1997年的VH1 時尚獎項得獎片段,卻在最後剪接階段將其鏡頭刪除,即使如此該片男主角Ben Stiller在受訪時有提到他的名字。

Jason最近的走秀為Tommy Hilfiger2004年春夏裝展示會,但他是以名人特別來賓身分出席。

Jason曾在史密斯飛船的 "Fallin' In Love (Is Hard on The Knees)"音樂錄影帶中演出。

在飛越比佛利 "Beverly Hills 90210"影集中, Jason所飾演的角色與Valerie一角交往,他在電影"Kimberly"中的女友也叫做 Valerie,在同片中他的母親介紹一位叫做Samantha的女孩給他,當然他在SATC中的女友也叫做Samantha。

當Jason剛開始演戲時,老是接一些沒大腦的角色,讓他對演戲幾乎失去信心, 在與女友Maxine Bahns分手之後,Jason搬到紐約繼續演藝生涯,他的第一個試鏡機會就是「慾望城市」。

就如同他在「慾望城市」的角色,Jason也當過Waiter,可是他自稱沒有Jerry這麼搶手。

在「慾望城市」作者的新書發表會上,Jason擦上口紅並在白紙印了唇印,原因仍不得而知。

Jason右眼下有一道疤痕。

Jason精通瑜珈與柔道。

曾有一位女性問及Jason是否可以當作送給另一位女士的生日禮物,他當然是拒絕了。(Lucky gals不願對此問題作出回應)

Jason的經紀人為Pamela Wagner,隸屬於ROAR旗下的Agency for the Performing Arts, Inc.紐約經紀公司。

在2004年4月29日一個為血癌以及淋巴癌基金會募款的慈善拍賣會中,Jason以一萬美金最高價被兩位女士Tammy Phillie以及Jodie Mahon標中,當晚擔任她們兩人的私人酒保。

當Jason18歲時,曾與一位36歲的女性交往。

以下是Jason對工作投入程度的最好例子,為了啟發靈感,Jason和「慾望城市」女星Kim Cattrall一起研習成人書店賣的「性愛姿勢1001招」,他坦承沒有試過「椅子」那一招,他還懷疑誰會真的去嘗試這一種。

他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。

Jason Lewis語錄

問:你對印度文化、地理以及女性的看法如何?Jason:「印度就像女性─美麗、迷人、神秘、難以捉摸,但仍值得挑戰。這雖然是我電影裡的台詞,卻很符合我的感覺,我覺得這裡的人很友善,斯文以及不怕生,印度菜真是棒極了,這裡氣溫雖然很高但很舒服,我也很享受空氣裡瀰漫的香氣,然而印度文化中最吸引我的是色彩,我參觀過好多婚禮,我所下榻的飯店好像是結婚聖地,這裡大家慶祝生活的方式真是令人讚嘆!」

「我曾到處旅行,但很少去過東方國家,我最嚮往的是去東南亞自助旅行五個月,我曾到泰國一遊,那裡的泰式按摩真是舒服極了!所以我會從泰國開始旅行。」

「我那時到處為家,我當時住在馬里布,我會載著狗兒開車到處旅行─拉斯維加斯紅石區,奧勒岡紅木區.....我跟他們去過好多地方,他們是我的寶貝,我愛死他們了!」(提到五年前的生活)

部份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elebritymalemodels.com/models/jason_lewis/facts.php
編譯:Chungirl

0 意見:

About this blog